纸谷木方

我因为写文太菜被关起来了_(: 」∠)—
更文看心情,佛系文手。企鹅3283854757
Pick me!

简历

你好,谢谢点开我的主页!

我是纸谷木方,喜欢的话直接称呼纸谷就可以,我喜欢每一个愿意点开我的文章、关注我、给我留下红心蓝手以及愿意再多花一点时间为我的文字评论的人,看到真的真的会很开心。


目前来说常驻恶友圈。我爱他们的原因是他们真的都很敢冲,愿意向命运宣战,愿意为自己举起那面旗帜。就凭这一点,我不那么关心他们做的一切是否应该被原谅、是否合乎常情。如果合乎常理,金光瑶不会成为金光瑶,薛洋亦不是薛洋。


我不太能接受有人说洋哥可怜,洋哥不可怜,他的一切都是因果,甚至我认为作为一个流落街头的乞儿洋哥能活成如此真的很好,他的一生并不平淡。


瑶妹同样,他也不愿碌碌无为,他的不择手段反而是最吸引我的。“若是这世界规则伦理是束缚我的东西,那我就去打破它,这样就好了。”


现在写作方面的梦想是可以让更多的人看见我和我的文字,我想让你们喜欢上我!!


本人还是很弱智一人的,企鹅扩列非常乐意,提问箱随时开放,希望大家多来找我玩呀。


以上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)